2010-04-28 16:27:48愛美麗

改變,正是時候!

居然近兩年的時間沒在這個部落格寫東西,

大家可以知道我真的是忙翻了吧!

不過上了卡內基後,發現熱忱可以克服掉很多事,

所以也要繼續把事情給做好來!

 

剛剛看了當初踏入社會的工作心得,

發現7年的工作時間真的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已經不再是任人欺負的菜鳥了,

而且也找到自己一輩子在追求的工作了。

 

最近和多年不見朋友們打電話,

那種感覺就如你在時光寶盒中發現童年玩具的驚喜!

很多意外的收穫就從改變自己開始。

 

這一年多來的磨鍊,我更了解自己的需求,

也能更有自信地表達自己。

上過潛能開發、目標設立的課程後,

發現越來越能不在意別人的批評及嘲諷,

這一點是以前從來都做不到的,

現在的我,終於慢慢地改變了。

 

還好,對現在工作所需的專業有極高的熱忱,

所以時時刻刻都會想辦法去充實自己,

上課時也特別起勁。

上完卡內基後,對於人際關係也特別地注重,

比較不會對人輕易表現不耐煩的樣子了。

 

我會繼續努力,雖然這條路很艱辛,我都會持續到永久!

我的目標就是要在10年後過著每季出國玩的日子,

每天睡到自然醒,自己決定和誰見面,幫助別人,

而且住在一個舒服的房子裡,每天愉快地生活!

祝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