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4 11:42:58

明星本質

對於(曾經)是滾石女歌手的(或許現在也都還是)這些那些,碰巧的都遇過喜歡和討厭的兩種情緒。

好比最近拍了類似音樂電影的李心潔,我異常想念他的愛過和喜歡。

又或者走進翻唱風了劉若英,我只記得他在為愛痴狂大風大喊的聲音,還有花季未了。

那麼蘇慧倫呢?我喜歡鴨子以後的他,怎麼搞的最近也都不知道在哪了?

只剩下萬芳了吧。
毫不猶豫買了收信快樂,對於愛的年代裡,快要走音、變調、無技巧的詩歌,還是令人著迷。

最近,(怎麼搞的還是最近)
我又遇見了你。
那就好比莫言說寫來寫去還是鬼故事好寫好玩一樣,經過了五年(有五年了嗎)面對你的問候,我仍舊不知所措。

明明已經是25歲,老是執迷一些不適合再專注的遊戲,跟青春、勇氣、後悔、遺憾,都沒有關係,NAN說怎麼老作一些徒勞無功的事情?是啊。

除了徒勞無功,還有哪些語言可以再遇見你?
我不知道。

涼的心空了、壞了,他對優子說:面對人際之間的情愛,他是不知何以的。涼似笑非笑的臉龐,看不見後面的大洞。

那麼,我們之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