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7:09:31

pentagon

前幾天翻了以前實習時期,每個月寫的實習心得,看完心底驚呼:天啊那個時候明明很痛苦,文字的轉換流暢卻是自己未曾遇見。

和後來的東西完全不一樣。

那個時候還寫了幾首詩,全部都是胡說八道,意象的營造,我自己卻還記得。
然後畢業後到現在,很多事情都會出現在我的東西裡面,唯獨有些記憶,我還沒準備,讓他隨風。

標準的逃避心態,至今也不太能懂自己那個時候,到底怎麼了?

隱性沒有準則的放縱,潛意識裡把自己不認同的感情片段全部轉換成由自己來實驗,企圖把自己歸納,試驗一下,往後不太可能會遭遇的人生?

還是,我現在走的道路,才是偷了別人的?
那個時候的沒天沒地,才是真正的自己。
(偏偏我不願意這樣的印證和證明。)

人一單純的進行某種生活之後,亂七八糟的東西就會侵襲腦部,應該要重新蓋一棟新的場域,把你們和你們通通鎖進轉換時空的地下機器室,設定新的時間按鈕,不再讓你們和你們,在當下重新撞擊。

走上心裡營造的喜歡,害怕和期待是正常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