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18:36:44

匆促,然後離別。

在學校的最後一天,待在已經三年的樓層教室,覺得一切的時間都停滯了。

很匆促,很平常,這中間,催促小鬼倒垃圾,後來有幾個高二的小鬼來說要照相,閒聊了一下,隨即躲進自我發呆的空氣,我不知道,這算不算一種道別?

該列一張禮物清單,高二小朋友給了我好多,物質和精神的,惶惶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去hawaii的時候,花點時間,停留一下,是必要的。

其實這段時間,另外一面的我,又幹了一件很嚴重的糟糕事。
但是,又另外一面的給予和付出,讓我不太認識這一面的自己,原來是這樣?
有點,希望找到可以擦掉人生污點的橡皮擦,妄想,這樣就可以消除我不願意再面對的事實。

這兩面,卻真真實實的都是我。

有一個小鬼說老師你最好要考上,要有一個很漂亮的結果喔,不然,我一定會不甘心你這樣離開。

這句話比什麼自己打氣都來的心頭一驚,也給了自己很好的力量,是啊,一定要有頭有臉的跟他們有些交代。

喝著桂花,頭又痛的厲害,旅行傳來了好消息,一切,都會隨著自己的努力,順利的渡過眼前難關吧。

再見了,親愛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