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21:59:47

PASSWORD

可以和你正常聊天的密碼是什麼?

又下雨了,很急促,很快速,粗暴。
腳還是莫名的發腫,和以前週期相比,已經到了我有點沒辦法辨識的悲傷。
拼命擦了各種舒緩的乳液,腫脹的程度恍如體質水腫的孕婦,上下半身呈現陌生的型樣。
今天是你留在腦袋的第120天,原本完完整整的你,現在點了藥水之後,白襯衫異常清晰。
可是,你不是在路上不懂得看人臉色的摩門傳教士,我也容易自虐性的,對你察言觀色。

無可解,雖然,(也竟然)偷偷鬆了一口氣。
看著m和w的相簿,我只想要那一瞬間的單純美好和祝福。
而不是假裝透過鏡頭看著你,兩種不相干的世界,勝利的手勢穿過瞳孔,讀不到無溫度的溫度。

最近去夏威夷的行程出了一點惱人的問題,加上之前拼命查行程,累積在msn上的時間竟是一個月前的無數倍。
也不自覺的偷偷計算著,你在站上和我的交錯次數。
百無聊賴,像極了一天到晚想抓人辮子的小學男孩。
毫無意義,卻似乎解決了什麼我不清楚的情緒。

就這樣不清不楚的總有完全痊癒的一天。
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不需要擴張和加深嚴重度,你需要花點時間,但絕對不是全部。

自虐是一種存在感的認同,到目前為止我都還維持這個菜單。
下一次再說關於你的事情,那便是回憶了。

沒有回憶的回憶停在沒有時間的時間形成沒有關係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