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16:43:04

520的我愛你

除了自己的家人之外,我從不曾想過,會有這樣珍愛的感情。

昨日的一切,我感覺到自己的悲傷,一直一直延伸,腦子裡已經灌不下任何事情。
眼淚的濃度似乎沒有辦法承受,我來回的和不同的人交談,就怕流失掉了我不曉得應該是什麼型態的回憶就怕。

也許等到另一個階段結束之後,這一切的情感,也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化吧。
回憶起自己過往的小學、國中、高中的老師們,哪一個曾在心裡留下真正的刻痕,又或者在以往很喜歡在意很討厭逃避的,如今就如微風,不再那麼點點滴滴。

但是,我只想作我自己想要的離別,想要的回憶,從不曾深化感情,因為害怕牽絆,害怕忸怩,害怕被遺忘,害怕被不再想起。
那又如何呢?就算這些小朋友,就算我自己,在未來的時間裡,逐漸淡忘了這個時間的深刻,但這一段所有,觸感,不會流失的。

老師,你最正,我們最愛你。
親愛的小鬼,你們永遠無可取代。


謹記,2005年6月10號的畢業典禮,我和高三四班,還有我曾遇見的每個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