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3 02:16:58Leslie

想很

只要你對我有一點點一點點的好
我就會很感動很感動


只是你那些一點點一點點的好
都是那麼捉摸不定
我只能很害怕很害怕地躲開
因為我自己也摸不清


是我自己莫名其妙的怪脾氣
把你抓住又放開 放開又想抓住
會不會有哪一天
放開了再也抓不住
我才會很懊惱很懊惱地發現
你早就已經慢慢地慢慢地不見


在心裡的不會不見
只會越來越明顯
紅鼻子的小丑跟在腳步後面
撿起那些歡樂與悲傷的碎片
一步黏一片一步黏一片
拼成自己身上五顏六色的彩衣
你從來沒有注意
又怎麼會發現


五顏六色的彩衣不像小丑像乞丐
應該說
外邊像小丑
內裡似乞丐
只是每天上演的歡樂戲碼不夠真實
時時刻刻所渴望你的施捨卻很道地


但道地表現不出真實
很虛偽很諷刺
忽然之間忽然之間
忽然之間我只能想到忽然之間
忽然之間和永遠中間
到底有多遠


你和我到底又有多近有多遠
有沒有一億光年那麼近一根線的粗細那麼遠
如果不是分分秒秒都在思念
那是什麼支撐到今天
卻是分分秒秒都在思念
孤寂注定要蔓延一百年




如果我對你有一點點一點點的好
你會不會也很感動很感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