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3:46:17° [♥] 樂〞鬼鬼

♥ 親愛的 我們一年了耶 ﹉

   5月一號
   時間好快  ﹉ 
   過了一年了 ! 


   一路走來好辛苦 ,
   從家人反對走到大家對我們的祝福
   自己也改變好多 ,
   從之前都躲著你到形影不離的甜蜜
   



   這一切 ﹉ 好不容易得到 !
   一年感覺很快 , 
   但卻夾雜著說不完的回憶




   今天, 滿一年
   但你卻不在我身邊 ﹉
   感覺很寂寞 , 但是沒關西
   我們未來每一年都要一起過 ,



   但你下次放假 ,
   我們就來補過這一年 ﹋
   我的驚喜都想好了,禮物也好了
   等我讓你感動
   那你呢   ? 想好了嗎 ?




   我知道我還要再努力, 
   前面都風雨都稱過了,
   我不會輕易放棄一切。 




        ♥                  ♥
                         
     很愛你 ﹉                  
 ♥   我一直都把你手牽緊緊 ,        心       ♥
     你在我心重的位置很重要         只    
     我很依賴你的一切 ﹉    ♥     屬      
     雖然現在我努力在外學習獨立       於
     但我也好想要你回來照顧我 !      你    
              
          ♥                   
 
                       ♥          
    我知道接下來要努力的很多 !
   ♥我知道這一年讓你擔心很多 !
    我知道這一年讓你忍受很多 !
    我知道這一年讓你付出很多 !
    我也知道你愛我的真心很多 ......

      ♥

    我好想賴在你身邊 都不走 ﹉      ♥
    我好想永遠這樣形影不離  ﹉

  ♥

    在等待你的我 ﹉       
    雖然很孤單 ,        我
    但我一直堅持你我的愛     們
                   要
                   一
                   直
    雖然現在的我         手
    還是很想跟朋友去玩      牽
    但我不曾想冷落過你 !    著
                   手
                   ,
    或許等待真的很累    ,  走
    我會想用忙碌來帶過一切 ,  過
    因為我想讓時間走快一點    這
                   一   
                   切
    這個考驗很快就會過的 ,   。
    在怎麼樣辛苦我都願意 。




  龜 * 2008-05-02 23:58:31

  原來˙˙˙

  愛情斗力量這ㄇ偉大押 ~

  加油加油[野鬼野鬼] ︿ ︿ 

 

版主回應
   哈 愛情真偉大xd
   野鬼ˇˇ不好聽
   
2008-05-03 12:26:28
毛毛捏^ ^ 2008-05-02 00:18:55

棒棒^^

一年了捏: >

利害!!


加油加油~~還有好多年等著你們捏ˋˇˊ


什麼時候偷了照片ㄚˇˇ


哈XD

版主回應
   呵呵﹉ 好開心阿
   哈 , 你偷拍 我偷拿阿
   xd  
2008-05-03 12:25:11
哇係偉智!? 2008-05-01 21:04:26

講的好像世界末日一樣= =

厲害喔 賴鬼鬼一年惹捏

羨慕^O^ 但是 還要二年三年甚至到老

都不是問題 你眼前只要過了他當兵這關

你就足以當一個心智已經成熟的20歲女人了

真的 這個考驗 對女生來講 是困難重重的一關阿

不然康康的(兵變)怎麼會出名?

不過好顯 你沒陷下去^^

小野嘿 安辣 我會幫你多注意的哈

有事還是怎樣 在打給我哈 鬼鬼你也是阿

最好去讀樹人以後 包跨我出來 一直到現在

我感覺 你變惹= = 不愛跟我講話惹喔你 呵呵

好辣 廢話不多說 我還有事情

妳 甘八爹喔!!!!!!!!!!!

版主回應
  呵﹉ 一年了阿
  我還又2年..三年還有更久勒
  什麼20歲的女人
  我才16耶 ˋˊ  沒那麼老啦
  

  我是誰阿﹉ 怎會那麼容易出軌勒
  哪有 ﹉ 是你都不常常來樹人阿
  -ˇ -  想太多喔


  你啦 也加油啦
  
2008-05-01 22: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