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22:06:44[[* ”啊翁;]]

2/28~3/01

 

 最近比較習慣2天以上的事情一起打

 哈哈ˇˇˇ可以說我懶惰

 

 

 

 

 

 

 228

元宵走街

天啊ˇˇˇ

熱鬧慘了.....

藍線頭......酷斃了

大家都卯足全力的在唱我愛夏天

感覺很快就到了文化中心

從光華國中走到文化中心

我們有走到1小時嗎?!

我也不知道

當然......元宵走街結束了

我也解脫了ˇˇˇˇˇ

大家辛苦囉哇哈哈哈哈哈

 

 

 

 

 

 

 

 

 

 

 3/01

 我真的覺得我瘋了

 聲音撒啞還跑去唱歌

 沒關係沒關係

 開心就好........

 笑傲平日好便宜唷

 整個唱的很開心YA!!

 突然發現翔宇也是戲子

 有個好笑的

 自以為羅志祥玩眼鏡勒

 打死都在愛的主場秀.....搞笑唷 =  =''

 茗芳是個有心小孩

 說要提前幫三八主人過生日

 哈哈ˇˇˇ富華是聰明小孩把他們引開

 翔宇.德軍.老頭.也都套好招

 生日快樂啦三八主人

 

 

 

 

 

 

 

 

 

 隔離島

 老實說

 我理解能力不太好

 經過解釋之後我才懂

 到底是不是瞎片?!

 我也不知道

 嚇點很多倒是真的

 我跟茗芳肩靠肩.頭靠頭

 結果兩個人都被嚇到

 被騙去的凱恩不知道有沒有後悔?!

 哈哈ˇˇˇ明明就是懸疑片

 一群人笑聲還是很大

 那下次看鬼片大笑好了

 

 

 

 

 

 

 

 

 啦啦啦

非假日不能太晚關電腦

 先閃

 咕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