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5:24:11[[* ”啊翁;]]

1/27

 

 寒假過了5天

 沒有一天是睡到自然醒

 是有這麼坎坷?!

 今天也不例外

 一大早就被電話吵醒

 打來時間11:50

 我還沒睡飽耶......氣死我了

 

 

 

 

 

 

 

 

 

 

  每天店員生活

  人一個比一個北爛

  真的很白目.....

  每天氣那些人就飽啦

   

 

 

 

 

 

 

 

 

 

  英檢准考來了

  白目郵差

  那天下雨把我的准考證放在外面給雨淋

  重要文件耶不懂嗎?!

  害我的准考證濕掉......打開晾乾

  搞笑唷?!

  真不知道我可不考的過

  還有ˇˇˇ

  建功高中在哪裡?!

  我是路痴哪知道怎麼走啊

 

 

 

 

 

 

 

 

 

 

  成績單這幾天就拿得到了

  決定了我2月2號是否要回學校

  全觀光科要補考有98個

  將近一半了耶

  要命了啦ˇˇˇ

 

 

 

 

 

 

 

 

 

 

  我知道是我不夠坦白

  退縮顯得懦弱

  事情擺明了沒有下一步

  不想再重蹈覆轍犯相同的錯誤

 

 

 

 

 

 

 

 

 

 

   你真的很虛偽

   年少輕狂?!對我來說沒回事

   態度大轉變

   面對什麼人說什麼話

   我想你還是一樣

   在你演中只有你是零缺點

   汙點是你為自己留的

   我跟你沒什麼好說 

  

 

 

 

 

 

 

 

 

 

 

  陳小毛有亞太了耶

  整個酷斃.哈哈

  愛你唷

 

 

  廖蠢純

  請問你的亞太什麼時候才要回家

  我沒有要忽冷忽熱唷

  不可以誤會

  很想你耶!!

 

 

 

 

   

  

 

 

 

 

    看到8點檔看到會吐血

    看偶像劇看到會哽咽

    放寒假會把全部電視都看完

    電視兒童是這樣當的!!

    只能說電視是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