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6:49:22So...what

聖誕節coming~~

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寫網址了
之前有幾次都有衝動要寫~~後來也沒了
因為這陣子都在報告~~報告~~報告的日子
上個星期日去了老人院做志工
推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出去外面走走, 陪他們聊天, 餵他們吃飯等
然後就幫忙佈置聖誕樹等~~
雖然是百忙中抽空, 但也是值得的
那些公公婆婆有大部分都是失能的, 有些不能說話,有些不能走路,不能自己吃飯, 而他們在老人院的日子都是吃喝睡...
開始不其然想到自己老人的日子, 雖然還有很遠
可是老真的很可怕, 那怕他們年輕時代是如何地輝煌,老了還不是要人家餵食
其實那些老人家有些是教授的家人,是高知識分子,可是老人為子女增加了負擔, 最後都是被送到老人院~~
既然當生命走到盡頭的時侯是這樣沒法控制的話...
還是趁現在...當生命可以掌握的時候...多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對自己好一點
不然以後後悔就連補償的能力都沒有.....
=======================================================
聖誕節快到了~~果然是普天同慶的大日子
開開心心的聖誕節...如果有放假的話就好了
台灣的聖誕氣氛當然沒有那麼強, 感覺是百貨公司的週年慶的樣子
街上的人都大包小包的樣子, 聖誕節是買禮物的日子
因為要買聖誕party的禮物, 我上個星期都感受到瘋狂購物的樂趣
雖然不是買給自己的, 但都很enjoy買禮物的過程
最近都聽到很多聖誕歌, 好鐘意呀~~特別是詩歌
首首都很好聽~~
聖誕節當天我還要上課, 要報告
應該不會有甚麼節目了

ps 我仲有一個月就返架啦
li排煩緊報唔報名考toelf
要報的話就要自己一個人返去啦~又係咁, 次次都係自己一個人走~~too bad
因為報exchange的desire減低了, 考慮的因素有~~錢錢錢
還有我對toelf都冇咩信心
我覺得我冇咩時間準備會考唔好lor



lily 2006-12-27 23:59:25

你都係小心d喇..雖然我都知會冇事既
bless youuu

~o~...好睏
訓先喇~

*還有一個月 ;)

so...震 2006-12-27 00:40:41

莉莉真係up-to-date呀
剛剛有陣到~~last for一分鐘左右啦~
震到黎台北ge都係餘震啦~~
冇野ge

lily 2006-12-26 23:25:01

sophie台灣地震
冇事丫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