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1 18:13:55博馬娛樂城

寶媽再爆分手內幕!博馬娛樂城,黃金俱樂部,波音BBIN,百家樂,鴻金寶滿天星7PK,水果盤拉霸,電子遊戲機台

寶媽再爆分手內幕 哽咽拒嫁汪建民!▲寶媽(右)錄影再談與汪建民分手內幕。(圖/JET提供,2015.4.20)博馬娛樂城,黃金俱樂部,波音BBIN,百家樂,鴻金寶滿天星7PK,水果盤拉霸,電子遊戲機台

百家樂,黃金俱樂部,博馬娛樂城

百家樂,黃金俱樂部,博馬娛樂城

藝人汪建民與寶媽相差12歲的「忘年戀」,原本受到外界一致祝福,但上月中爆出分手消息,震驚演藝圈。寶媽近來錄JET《命運好好玩》談「情逝」內幕,她坦承個性固執又容易想太多,造成對方壓力如山大,講述過程中再度哽咽,主持人追問若汪早前求婚是否會答應?她則秒回:「不敢!」自認無法給對方完整幸福。

寶媽與汪建民年初就已分手,相關消息拖了2個月才爆出,而後兩人各自現身幕前,談起感情事依舊沉重。前者在錄影現場再度紅了眼眶,直說:「我希望我不要再害人了,就讓我這樣靠自己過日子,也沒什麼不好,身邊有那麼多愛我的朋友家人,包括汪建民也是一個很愛我的朋友。」



▲寶媽錄影過程中再度哽咽。(圖/JET提供,2015.4.20)

她表示雙方個性不合也是一大問題,尤其自己極為固執,常會指導對方怎麼做事更好,但想得太多反而造成雙方壓力,凸顯價值觀差異,感嘆:「以我一貫走來的行為舉止來說,我只會傷人,我沒辦法愛人。」自認已「沒資格」東挑西挑。若男方提早開口求婚?她也說:「我真的不敢!我可以給他什麼?」

她認為對方年輕,沒當過爸爸,但行為舉止比同齡男性更加成熟、穩重,確實是個好男人,只可惜:「我沒有辦法給他一個正常的家庭關係。」最小的女兒彤彤鼓勵她再找生活習慣契合的老伴,寶媽對此並不排斥,命理專家黃友輔老師則觀察其面相,認為寶媽中晚年後很有機會再遇好對象。

博馬娛樂城官網,博馬娛樂城7PK推薦人ka100,黃金俱樂部下載遊戲,黃金俱樂部官網代理,波音BBIN下載平台,波音BBIN台灣拉斯維加斯,線上百家樂遊戲,視訊真人百家樂,鴻金寶滿
天星7PK撲克牌遊戲試玩,7PK滿天星帶牌公式,777水果盤拉霸,拉霸水果盤電子遊戲機台!加入立馬送萬點,快輸入推薦人編號ka100享各式返水贈點好禮回饋!推薦人網址http://7pk999.com/join.php?mCust_NO=ka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