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17:31:49博馬娛樂城

富二代王思聰冷嘲熱諷!博馬娛樂城,黃金俱樂部,波音BBIN,百家樂,鴻金寶滿天星7PK,水果盤拉霸,電子遊戲機台

富二代王思聰冷嘲熱諷 大S:不痛不癢!▲大S今出席活動,淡定回應王思聰的「冷嘲熱諷」。(圖/記者林調遜攝影,2015.3.27)博馬娛樂城,黃金俱樂部,波音BBIN,百家樂,鴻金寶滿天星7PK,水果盤拉霸,電子遊戲機台

百家樂,黃金俱樂部,博馬娛樂城

百家樂,黃金俱樂部,博馬娛樂城

婆婆張蘭因私募股權基金(CVC Capital Partners),遭香港高等法院勒令凍結名下財產,震驚各界,大陸前首富之子王思聰,隨後在網路爆料大S哭暈廁所,又加碼稱她被家暴。面對各種流言不斷,大S今出席精品活動氣定神閒,強調不認識的人的攻擊,對自己而言根本「不痛不癢」。

大S產後瘦身逐見成果,特別穿上黑色設計裙,大秀纖細美腿,臉上笑容依舊,她表示:「我心情非常好,只要能跟我女兒在一起都很開心!」婆婆名下資產出問題,她淡定重申:「家裡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陪他們一起面對,婆婆的事我也不方便多說,畢竟她是一個企業家,相信她會成熟地處理這個事情。」



▲大S穿設計短裙秀出驚人美腿。

她透露老公汪小菲的事業並未因此受影響,接下來還打算投資精品飯店。面對富少王思聰的冷嘲熱諷?大S表示彼此並無私交,不清楚對方的性情為何,所以不想多加理會,「像我老公性子直接,看到那些會生氣,但我不會,因為一個不認識的人說我什麼,對我來說都是不痛不癢的。」她現在也會勸阻汪小菲別做無謂的口水戰,夫妻一同維持良好修養,成為女兒的好榜樣。

博馬娛樂城官網,博馬娛樂城7PK推薦人ka100,黃金俱樂部下載遊戲,黃金俱樂部官網代理,波音BBIN下載平台,波音BBIN台灣拉斯維加斯,線上百家樂遊戲,視訊真人百家樂,鴻金寶滿
天星7PK撲克牌遊戲試玩,7PK滿天星帶牌公式,777水果盤拉霸,拉霸水果盤電子遊戲機台!加入立馬送萬點,快輸入推薦人編號ka100享各式返水贈點好禮回饋!推薦人網址http://7pk999.com/join.php?mCust_NO=ka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