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3 17:17:08博馬娛樂城

騎士曾有意Nash!博馬娛樂城,黃金俱樂部,波音BBIN,百家樂,鴻金寶滿天星7PK,水果盤拉霸,電子遊戲機台

假如時光倒流 騎士曾有意Nash!Nash(左)原本就想在洛杉磯退休。(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博馬娛樂城,黃金俱樂部,波音BBIN,百家樂,鴻金寶滿天星7PK,水果盤拉霸,電子遊戲機台

百家樂,黃金俱樂部,博馬娛樂城

百家樂,黃金俱樂部,博馬娛樂城

根據《ESPN》報導,克里夫蘭騎士曾經有意延攬洛杉磯湖人Steve Nash,雖然一切隨著這位傳奇控衛退役宣言成為過往雲煙,事後諸葛依然玩味。

騎士曾經通知Nash的經紀人Bill Duffy,如果他被湖人買斷,騎士將有意願簽下他,擔任主控Kyrie Irving的後援。

不過,不惑之年又傷痛纏身的Nash不願再顛沛流離,寧願在洛城享受退休生活。

「今年季前,我把任何事情都處理的很好。」Nash說:「訓練營的狀況很好,我的體態是來到湖人後最棒的,我打了一場,感覺非常棒,我覺得我可以在這裡變的更出色。」

「可是,一覺醒來,我真的是亂了手腳。」Nash季前突然出現背部拉傷,整季報銷,「幸運的話,我應該可以打個10場左右。」

「我認為,我可以打一場漂亮的比賽,但我真的無法持續1、2個月。」Nash說。

博馬娛樂城官網,博馬娛樂城7PK推薦人ka100,黃金俱樂部下載遊戲,黃金俱樂部官網代理,波音BBIN下載平台,波音BBIN台灣拉斯維加斯,線上百家樂遊戲,視訊真人百家樂,鴻金寶滿
天星7PK撲克牌遊戲試玩,7PK滿天星帶牌公式,777水果盤拉霸,拉霸水果盤電子遊戲機台!加入立馬送萬點,快輸入推薦人編號ka100享各式返水贈點好禮回饋!推薦人網址http://7pk999.com/join.php?mCust_NO=ka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