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3:05:35安安

如果可以安靜的死去

當生命已經沒有熱情與希望
我時常這樣想
生活變成反覆的折磨與心靈的交戰
所謂生不如死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不知道還要執著什麼
走過生命的荊棘黑暗似乎永無止境
這樣的噩夢好像沒有醒來的一日
我多想安靜的死去
因為實在沒有多餘的力氣為生命再做努力
我很懶惰也很消極
既便想靜靜的一睡不醒都不知道要怎樣才能實行
像身陷無法脫身的泥沼中
渴望有同樣心情的人一起解脫
有人嗎
有人也想這樣安靜的死去嗎
那也是一種幸福
我渴望的平靜
渴望的回音
企鵝 2008-01-18 19:53:16

結實男
我是hiv+ 的新手,現在的我非常痛苦…
我和你一樣有生不如死的感覺,
應該說不一樣,我比你還要慘得多…
已身敗名裂,現就等著家破人亡了,
真的也很想就這樣一覺不醒,平靜的死去,
但是,做不到,天底下好像沒有那麼好的事,
若不苦撐,絕對不會安安靜靜的死去,
若想安安靜靜的死去,就要苦撐!
我媽說“自殺者的靈魂是最難超渡的,靈魂無法重新輪迴,
會不斷徘徊在世間重覆自殺的動作”(媽是虔誠的佛教徒)
想要安安靜靜的死去,唯一的方法就是死時有菩薩來接你,
怎麼樣才能在死時讓菩薩來接你,你結實男應該知道,
我和你一樣選擇安安靜靜的死去,但我要做到讓菩薩來接我。
聽annykitty姐的話,找她聊聊吧。

annykitty 2008-01-09 19:44:06

孩子我可以陪你聊聊唷!我的MSN:anny-kitty@hotmail.com
找個人聊聊改變一下心情好嗎?要振作加油唷!

版主回應
我有看過你的報台,很感謝你的鼓勵,可是我真的好累好累也不想再吃藥了,或許是原本的個性使然,我是那種封閉自己的人.被感染之後,更是澈底的崩潰把自己封閉起來,我也曾經想過振作起來.可是我真的很軟弱也很沒用吧,對許許多多的陌生朋友而言我不過是一個陌生人吧,而我也很清楚的明白,自己的喜怒哀樂的確不該影響任何人,來自於陌生人的鼓勵和加油我只能銘感於內,卻又深陷自哀的泥沼無法自拔,我尊重那些選擇苦撐的朋友,更佩服大家的勇氣,而我小小自私的想法與人格,實在不足道之,感謝你的聲音--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撐到多久,人生一場竟落得如此不堪,無所建樹只盼可以安安靜靜睡去,而你是好人應該有好報應的,你的好意而我只能心領了.thanks! 2008-01-10 14: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