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5:04:44安安

覺得好累

好久都沒有寫文章了
前陣子覺得心情好糟好糟
一直都沒有心情上來
看看大家好像都一樣
都沒有新的文章可看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唉.............
又要感嘆了
未來在哪裡呢?
現在真的好茫然.....
每天都好想就這樣沉沉的的睡去
永遠不要醒過來多好
醒來之後又覺得好茫然
一直找不到工作很想找一個目標,生活的重心
可是卻事與願違
在這樣下去我想真的活不下去了
覺得好累好累喔
去了幾個友台看了看
好像很多人這陣子都不見了,也沒有繼續寫文章
是不是到了冬天大家都躲起來了還是有人像我ㄧ樣
每天都想自我結束這些夢靨呢
老實說前陣子看到新聞說有個國中生用膠袋套頸自殺的新聞
我還自己試了試,沒過幾分鐘胸部像要炸開一樣的喘不過氣來
很痛苦吧,一個國中學生怎麼有這樣堅強的意志用膠袋自殺
老實說,我很佩服他,因為真的很難不去把膠袋拿掉
如果是我,我只有用自然的睡去就不要醒來的方法吧
有誰可以告訴我要怎樣才能無痛苦的死去啊?
或許我可以找個伴一起吧?
看到有人寫說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寫文章了,那代表我已經死去
看到這裡,心理不覺得一陣凜然,只因為我也是這樣想的
逛來逛去大家的想法好像都一樣,除了為別人打氣也想為自己的爛命苟延殘喘下去,人真的很可悲啊?!
與其這樣茫然的生活下去倒不如爽快做個了結,可是我又沒有勇氣真的做下去,覺得自己很可悲很可悲,有如墮入無底的深淵無法自拔.....
Elvis 2007-12-04 02:50:56

我也好幾個月沒寫文章了!
依目前我的處境與你相同~
失業5個月了!
&quot你說的這段話.正符合我心聲&quot如下:
未來在哪裡呢?
現在真的好茫然.....
每天都好想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永遠不要醒過來多好
醒來之後又覺得好茫然
一直找不到工作很想找一個目標,生活的重心
可是卻事與願違
在這樣下去我想真的活不下去了
覺得好累好累喔

這幾個月來我的確過的非常不好!
想想沒有工作與收入生活會好到哪去!
身體也出現一些狀態~
有苦難言呀!

暗夜旅者 2007-11-28 22:15:06

好吧~  我也是很久沒寫文章的那種人口...
說自己很忙好像也只是在找藉口.. 總之...
常常覺得生活裡面灰澀的地帶多過光彩奪目的時刻
也覺得常常需要上來看看自己的新聞站台
想著為自己,也為著其他素未謀面的網友打打氣
生命也許只剩下爛命一條~哈~
但是我還是想活著,
好像也不為什麼理由,

有時會開玩笑的跟自己說,
就是命苦咩,想看看老天能讓我多苦啊

加油啦!我們都會很好的!!

enochliu 2007-11-17 19:51:17

心裡覺得空虛嗎?可以寫信跟我聊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