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3:51:11 認真~ok

愛生根了 好愛你們







我成長了!
我變大膽了
講話不再害羞

不再討厭帶球隊
曾不想接受那位子
想要堆開所有
恢復到從前
幸好我沒跟老師說放手
現在的我更明白
人應該要嘗試再嘗試
不畏懼失敗
每次的錯誤當最下一次的學習
一次一次會越來越有經驗

最近越帶越有心得
很喜歡這種Feel!
終於了解老師的愛
就像我也中毒
已經無法抽離了
你們就像我的家人
好愛!好愛!






MY 朋友= 家人
我知道最近我脾氣很怪
看見一些行為一些感覺
容易有脾氣還和你們爭執
真對不起!我會調整好自己
讓你們氣到了 真對不起!
我知道你們都是好意
我說的話請你不要介意
我說錯話
我知道你很愛我的
所以你會原諒我的 老大
^^愛你





上一篇:天真的天使DREAM

下一篇:快樂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