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6:17:27 認真~ok

My dear friend.




My friend.

我最最最喜歡這種結局
可以化解悲憤為快樂

如果我們真的沒去嘗試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敵人吧?!^^


My dear friend.
SORRY

以前
我不明白怎麼去解決 情這字
我知道
你們的心情也會因為我影響
也想揍我 被我氣到不行
(因為我都不聽話 )
幸好你們只是唸我 沒有揍我^^((哈))

真的很慶幸自己有你們這些
愛鬥嘴愛鬧變扭又附有成熟懂事的你們
很多事情
都是我們一起商量討論的結果
真的
有你們很快樂^^


friend.

在壘球
常常告訴自己不去嘗試怎麼會知道自己不能?
在生活中
也是 不去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

如果一輩子的敵人或一輩子的朋友
你會選哪個?

在笨的人都知道
當敵人很傷感情

當朋友卻可以擁有無限的快樂
而你就我那個新的My friend.





上一篇:我的傷口

下一篇:Yes! 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