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00:39:49 認真~ok

車禍






車禍 ‥

是很危險的!


媽媽這星期出了車禍 就在離家不遠的路口
真的很可怕 我回到家看到媽媽頭上怎麼有白白的布?
我就問媽媽‥ 頭怎麼受傷了?
媽媽才說他這星期載妹妹弟弟上學回家的路上 被撞!
頭部受傷 有腦症盪的現象 
我就問媽媽 為什麼不跟我講 如果跟我講我就會回來看你啊
媽媽說跟我講要幹麻?就在學校好好讀書。
我明白也知道媽媽怕我擔心 我是一個愛擔心的小孩
但是還是希望可以跟我說 如果我這星期沒回來 不是就不知道了?
媽媽小心點唷 要顧好自己 我明天又要回宿舍了
我相信爸爸會好好照顧你的 聽到你講你受傷時爸爸有多擔心多緊張
我就知道了 爸爸很愛媽媽 雖然常鬥嘴 但是很愛對方的!
媽媽要快快好唷 ~ 要多多休息唷 !











上一篇:家人的期望

下一篇:大家都愛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