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0:42:37羊 ︿︿

壓力大 ~~~~

這禮拜超衰的 ...


有兩天被罵 叫去罰站


埃 ~ 可悲押 !!!







還不是因為為了要做教師節的海報~~~




我覺得我快暴斃了 ...


要交海報的前一天我根本沒睡到覺


我絞進腦汁把海報給做完 ~ 累 ~


我做好都已經半夜3點30了 ~~~ 而且我還沒看書....





隔天上課時眼皮好重 .....


練習練到沒力想睡 ~~~~~~~~~~




畫了這麼久 這麼辛苦 ... 卻被別人說 ..

畫的不好看 ~~ 真失望....







但我們班女生都說畫的不錯耶 !!

哈哈哈 ~ 有眼光...











做什麼錯什麼

不做什麼也錯什麼

什麼都對了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