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5:26:35羊 ︿︿

失望

全中運呀 .....



本來是抱著一顆充滿自信的心情去應戰的說



現在卻是很失望的心情 為何ㄚ? 為何偏偏斷了手 !


而且還是第一場就搞成這樣 = =

為何不是拼冠亞的時候....






當時手去撐的時候 我整個人就慌了 真的慌了


幹.. 手又斷了.. 我完了 不知如何是好 ..




躺在場上 滿臉都是我的淚水 左手緊抱著右手


好怕我的手會掉 真的很恐怖 .....








之後要比第二場 ( 敗部 )






上場...... 心裡真的很痛苦 很幹 !!


我還有辦法比嗎 ? 只有一隻手而已



連攻都不太敢攻 死拉.... 輸了





這是我國中最後一次的 全 中 運 .....




就這樣畫下句點 ...




我什麼都沒有了



之前很拼的心已經消失了


那麼拼幹麻 ? 還不是輸了...





唉 .......



失敗者 ~ 楊宜靜 = =











幹幹幹幹 .........






上一篇:邁向成功之路........

下一篇:?

柔道〃阿宇 2008-05-04 19:53:36

雖然全中運是最後一次沒錯..
但是..
在你國中還有最後一個台灣區呀~
別這麼失望..想開點
要是真的失望..是怎樣你知道嗎~?
是我們國中都有排只有你沒有
這次是我們國中全部敗北..
所以啦
沒關西啦!

版主回應
事呀 ! 可是還不知我手什麼時候會好

不知能不能比 .... 我盡量想開點.. ^^ 哈


恩 ! ok的  
2008-05-07 20: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