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21:40:43天空非常希臘

去佛堂

今天一樣 我跑去印儀學院禮佛
其實我不太會靜坐 只是覺得那個大殿裡的磁場讓我覺得很舒服

不過 可能是今天面試的事情
讓我一直都處在問題當中 我一直想東想西 不知道該怎麼辦

剛剛出來 一位那裡的法師 (見直師)來跟我談話
他說我靜坐的方式不正確 因為禪修課已經開完了
但是不正確的靜坐方式 要是坐久了以後就很難改回來 氣息也會不順
這倒是我以前沒想到的
我只是想 找個地方坐坐 讓心平靜下來

不過 見直師是個聰明又有智慧的人
從談話中就可以感覺出來
我相信他可以幫助我

雖然他看起來很年輕 他也說他快三十了(奇怪 我覺得我真是跟29歲的人很有緣)
我好好奇 這麼年輕 他為什麼會想要出家

他聽了一會兒我最近的煩惱 就知道我的問題在哪裡
然後跟我約時間談話


真好 認識了一位值得認識的好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