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1:14:24小飛

* 【呆】【呆】點 *

合約人:*呆柚*

簽約人:。。柚£子

違約金額:。。。


第一條。。↓
     
      要天天happy喔~

    【。  ok滴辣!  。】


第二條。。↓

        要隨時微笑喔~
    
 【。 ok滴辣!不過有時會ㄍㄟ笑喔! 。】

第三條。。↓

        要每天幸福喔~

 【。 ˇ︿ˇ沒辦法!人家找不到幸福嘛!@@ 。】


第四條。。↓

       要跟朋友好好相處喔~

    【。 嗯嗯ˇ﹏ˇ這是當然滴呀 。】


第五條。。↓
       千萬不能做傻事喔~

   【。 嗯嗯!但。。有時會失控喔 。】


第六條。。↓

       願意讓我永遠陪在你身旁?

   【。 當然!因為你是我的寶貝嘛>\< 。 】
      
第七條。。↓

       你難過時會讓我在一旁安慰你?

   【。 當然!因為有你在我的心就溫暖起來了 。】

第七條。。↓

        願意讓我當你的守護天使?

    【。 願意!所以不能離開我喔*﹏* 。】

第八條。。↓

       要把不開心的事都跟我講喔~

       【。 嗯嗯!盡量吧! 。】

第九條。。↓

       不可以常常哭喔!我看了會難過

  【。 嗯嗯!我不會讓你難過的(雖然我是個愛哭包) 。】

第十條。。↓

       有困難讓我幫你一起解決吧!

       【。 嗯嗯!好ㄚ~好ㄚ! 。】

第十一條。。↓

           千萬不能自殘喔!!

    【。 我才不會用美工刀自殘勒(ㄚ!我說出來ㄖ)。】

第十二條。。↓

         每天都要有笑容喔!

   【。 ㄣ恩!我的笑容可是很迷人的ㄛ!! 。】

第十三條。。↓

        可以不要逃避事實好嗎?

        【。 嗯...盡量啦! 。】

第十四條。。↓

      如果想哭的話就到我的懷裡哭吧!!

         【。 沒問題! 。】

第十五條。。↓

         你喜歡我嗎??

    【。 我當然喜歡你>\<因為我說過 。】


你 是 我 的 北 鼻 嘛




....... 點名表.......

【杯】可愛


【呆】笨蛋


【魂】耍帥


我...我點不出來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