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00:24:08陽光下的寶貝

孤單

我的情緒又回到了從前
一直想要脫離的從前
今晚又回來了....

那個愛哭泣的我

外面的喧嘩和屋內的孤寂
坐在電腦前
我又打開從前聽的那首歌

又陷入深藍色的思緒


你的話
對我一點也沒有幫助
只是讓今晚的孤單更加顯著

掛上電話
只想掛上電話

不想回去
我不想回去從前
那些日子我真的受夠了
我受夠了
我受夠一個人的日子
我受夠了
我受夠了寂寞

我受夠了覺得我是那麼的脆弱
那麼的需要你 但你卻什麼也不能給我的感受
將我推到更深的地方


不想講話
不想聽你講那些

那段迷失自己的日子
我也很受傷
我也很受傷
但我只是想要一個人來愛我


你很愛我 但你用錯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