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3:17:12陽光下的寶貝

停滯

最近的生活空空的
就像冷清清的房子一樣
空服的工作因為自己貧血的關係一直沒有進展
朋友的問候也逐漸變成一種壓力

我變得好迷惘
不知道未來在何處
只是看著前方的路,停留在原地

自從離開了學校
覺得自己變懦弱了
沒有勇氣去面對未來
也沒有向前衝的動力

我現在該怎麼辦呢?
上帝請你給我指示吧!
真的要我放棄這條努力這麼久的路嗎
眼看我已經站在門口
卻依然無法進入這扇門
現在的我就像一隻迷路的狗
不知道該往那去
不知道下一站是什麼

原本以為就要實現自己的夢想了
但是突然間什麼都失去了
彷彿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眼看一年就快要過去
我仍然站在原地
站在原地向天吶喊著...


上帝你給了我大門的鑰匙
卻奪去我進入的權力
任由我在門外哭喊著...
好殘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