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4:40:50clare

姐姐寫的文章...


以下是我親愛的表姊寫的文章:
*********************************************************************
這個假日做了一件很特別的事

因為多方不順,妹妹邀我一同參加她曾任職的高中所舉辦的運動會,讓我散散心!

妹妹說

那裡有一群可愛單純的學生,新鮮的空氣,美麗的風景,讓我好期待!

重點是 我第一次自己下南部找妹妹聚聚,一同逛街,一同吃飯,一同去參加這樣的活動。

打從進入這個學校起到離開,我的笑聲遠遠比我一個月的笑聲多了許多

妹妹的同事都好可愛,愛開玩笑,人有趣又好相處

而學生們更是,而最讓我佩服的是,原來我有一個明星老師妹妹

一進到校園,就有學生在車外等待,吃飯時也不時的出現學生來老師老師的叫

有的要拍照,有的只想見她一面,電話也是響個不停,問她人在哪裡

到教室走一朝時才可怕,就像極了蔡依琳到校園一樣的轟動

身邊總是圍著一堆學生,而且還不是同一堆哦

每個爭相恐後的要合照,一路走著不斷的有學生冒出來

有時連我想從側邊用相機記錄下這樣的盛況時,

都還找不到主角,全被學生包圍住了

有很多學生分別跟她說 自從她走了,英文都變差了!

有的學生是一路跟到離開上車那一刻



我想 妹妹不只教書教的好,也帶心帶的好

這樣的人緣絕不會是憑白無故來的

雖然妹妹外表的可愛美麗是原因之一

但任何事情,要能長久維持,

絕對是要靠內在美及才華

妹妹一定用了很多很多的心思,付出了很多很多的愛心

才能讓學生們如此挺她及愛她,以及受同事的歡迎。



雖然有時會心疼妹妹的辛苦,但也感動她的成功

更是佩服她永遠保持正面思考,百折不撓,堅持自己想法,

遇到再多再大的困難都能時時勉勵自己,鼓勵自己

讓自己充滿動力向前前進的能力

以及勢如破竹的毅力

這些應該都是成功的關鍵吧!



我要大聲跟所有的人說

我有一個

明星老師、才華洋溢、外貎出眾、應對得體、時而搞笑的

美少女妹妹 哈哈哈

(噓~她說~低調低調!哈哈哈)

ps.

感謝妹妹拖著累累的身心,還請我去吃好吃的焗烤,陪我逛街,還幫我物色衣服^^

真的很開心的南部一日遊

*********************************************************************

真不好意思...姐姐Po在部落格的文章...好像有點誇張喔!!!!^^
不過...那真是一個很棒的回憶唷^^
巧琳 2006-12-14 22:06:36

你姊姊把我們的心聲都說出來了
cool~

版主回應
^^是大家不敢嫌啦^^
承蒙大家的厚愛
不過妳這小孩講的話還真中聽^^
cool~
2006-12-15 10:48:44
isis 2006-12-14 15:45:11

girl...I’m so proud of you....

雖然人要低調、低調、再低調.....

但我就想大聲的說我有個這麼出色的好朋友....

love u~^.^

ps.妳放的這圖我怎麼覺得好眼熟啊...cc

版主回應
I’m also proud of you^^
至於這個圖嘛~~~
苗栗南庄的風景..我哥拍的!!!
2006-12-15 10:47:32
Super*超 2006-12-13 19:19:08

『我想 妹妹不只教書教的好,也帶心帶的好』

我喜歡這句 this is forty(事實) 哈哈哈 不好笑= =

沒像有些人 只是用許多強硬的手法

帶學生 真的要帶到 『心』 

版主回應
只能說謝謝你們的支持...我一直相信用「心」跟

學生相處是讓學生信任自己的唯一法則,因為你

們總是那樣的貼心、那樣的相信我...記住喔...

不論世界如何變遷...都要保持我們最善良的心不

要被打倒...加油喔^^
2006-12-14 1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