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0:52:32狸:)

意外的驚喜

今天BABY放假 可是他要跟他媽咪出去 就不能陪我了"

所以我就沒期待 照常的過我平凡無聊的生活

下午2點多 BABY打電話來 跟我說他和媽咪吃飽了 然後就說 晚點再打給我...

過了40分鐘吧 BABY又打來 我們就很平常的聊天然後我問家裡有誰阿 我在幹麻 等等

結果他又說 等他一下 (幾分鐘過去...) 他說好了

後來聊了一下 樓下電鈴響了 我就說 等我一下 我去樓下開個門

因為很緊急 所以電話就掛掉了!!

到樓下開門的我 想說 為啥有人按電鈴 可是卻沒有人站在門口
(而且七月才剛過) 嚇死我了

結果看旁邊 =ˇ=

那位  " 王飛飛 " 先生就坐在他那寶貝的 KTR 上面"

當場就傻了我   可是 心裡超開心的阿  

因為根本就沒想到"


後來BABY就來家裡 坐坐 洗個臉 我幫他敷面膜XD




(臉變好白)


剛好媽咪睡覺起來 就和BABY聊天等等


4點多 我和BABY 就去海邊玩了


今天的沙灘很漂亮又加上天氣好 人也好多

特別是" 新郎&新娘 " 都是去拍婚紗照的 


我和BABY 就在沙上畫圖 坐在沙灘聊天



(好厲害)


這樣的感覺


好幸福


今天 真的是 給了我好大的驚喜 :)










有你真棒
Arnie 2008-09-05 10:43:35

看到bb我也很開心阿

但面磨那張真是有夠醜怪的啦...

下次再去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