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0:07:36狸:)

騎車日記:)


昨天和豆BB去圖書館看書 =ˇ= 

帶了好多書結果也只用到一本 

中午吃東西猜了好多次拳  哈哈

最後贏家是"三商巧福"

3點 我和阿凃分開了

原本和baby約3點在中山

後來他卻說3點在門口 後來又改3:20在門口

為了打發時間 我在炎熱的大太陽下晃呀晃= =

結果baby打來 問我在哪

之後叫我在誠品前面等他

才說完沒多久 他就騎著他新車=ˇ= 到了那

哈 因為那時太熱了 還嫌他 真不好意思啦


後來 就這樣 騎去了中山站 去吃義大利麵(我們是義大利麵小夫妻)

=ˇ=  哈 吃完去看很像桂倫鎂的一位大姐姐(雖然沒看清楚)

但還滿像的  之後跑去買媽媽節禮物


後來討論要去西門町  先把車停回家

坐捷運去:) 


可是想說今天天氣那麼好 就不去西門町了

改去中正紀念堂野餐:)

買了好多吃的  壽司飲料 等等=ˇ= 


玩了好多遊戲 聊了好多事  很開心呢

也讓我發現了baby的黑暗面 XD  哈哈哈



現在BB他滿腦子都是他寶貝  而不是我了 ˊ˙˙ˋ


哀.... 算了別跟他計較 誰叫他等了那麼久呢



還有一件事 他朋友怎麼那麼多阿 太可怕了


到處都有眼線= = "" 以後我要小心點了 以免被抓包XD 哈

上一篇:親愛的(意)*

下一篇:我最親愛的日三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