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3:14:51狸:)

那種心情我懂 真的 !!

永遠遺忘不了的記憶 一輩子都會追隨著你

或許是珍貴 或許是厭惡

但人生中一定會有一段真的另你真的很難遺忘很難去相信的記憶


今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差 一句話都不想講 一個人坐在客廳看電視

轉到了一個談話性節目 題目大約是 家中曾有重病而自殺死亡....

內容很多 但不知道為什麼當每一位家屬講經歷時 眼淚卻自己的一直流

相同的情形 相同的心情 同樣都是抱著一種對她們是好的觀念

但始終都卻遺忘不了當時的情況 每一分每一秒 那些記憶 真不該說是好

還是壞 同樣一個人時都會回想到那些片段 !!

 雖然事情都快過一個月了  但我自己卻還是不能去接收這事實

不知道為什麼 我怎個狂哭 跑到樓下 坐在客廳 看著照片

真的很難過 真的很難去相信  眼睛都紅了腫了

但或許只有這樣 我才能永遠記得 在我記憶裡 還有這一段美好的回憶

以前的我完全不了解這種心情 都還笑笑的跟別人說

想開點 沒關係 有時候笑一笑心情就會比較好了

現在我卻也不能跟別人說些什麼 因為現在那種心情我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