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2:48:39狸:)

病痛(下)

昨天的後續就是

  晚上明明知道身體不舒服  但我又吃了一大堆不該吃的東西


之後洗澡完  怎個攤在床上不能動


  而且我媽咪對我好狠阿  因為她叫我幫他摺衣服 我就一直托

托到晚才幫她摺 沒想到我人不舒服 叫他幫我拿藥的時候

她竟然以牙還牙 這對我 他就跟我說 等依下阿  我晚點再幫你拿

 我怎個痛到哭很想自殺 那時候我還自己在那邊幻想 如果我到晚上

我還睡不著還很痛得話我就要去跳樓等等= = 

   然後昨天一個晚上 我就吐了快6 7 次 

 好險我晚上有睡著  可是做了一個超恐怖得夢

就是我夢到國富和歷代的總統(沒有李XX和陳XX)

  竟然一起跟我說  你阿   就是那麼愛吃  


怎個讓我嚇了 6大跳= = 


   今天放學去看醫生  醫生就跟我說  你腸胃炎 

 而且你在不來看你就完蛋了 @@  讓我怎個很害怕

而且他開給我的藥多到不行 !!  哀 ~ 這就是我的下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