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20:48:36狸:)

我是正牌高中生啦ˋˊ

我真的有那麼像國中生嗎??

自從高中以來 凡是我去找工作或是遇到親戚朋友

他們最常問我的ㄧ句話 ))*

「你現在國幾阿?」= = 我回答  「我高中了」

他們總是有些驚訝的說 真的唷 高中了

像今天(我)和(小多)去淡水找工作根本找不到

不是我們不喜歡就是@#$%& 喝喝

我們去問了很多家 ㄧ進去:請問有再徵工讀生嗎?

他們都說你們高中了嗎? 我們 嗯!高2

他們就看了我們ㄧ下 嗯! 我們走了之後

我們互問:我們真的那麼像國中生唷?

小多被說還有得相信=ˇ=(笑)因為他小小隻很可愛

但我身高有161 體重爆肥ㄧ點也不像

只不過態了出粗框的眼鏡 ! 最後我們工作也找不到

還變成了觀光客(邊買邊吃) 哀~

我真的是個正牌高中生阿 我的學校泰北高中

去哪一定找得到我 不要再說我是國中生了 !! 生氣*((ˋˊ

上一篇:一位美麗的天使

下一篇:宣告破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