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7:54:57狸:)

給ㄧ位我曾經很愛的朋友

今天在無意間發現了你的PC 進去看了一下

看了一篇 For My Dear 的文章 喝 不知道未什麼看著看著眼淚卻留了下來

也許就像你說的 我只是想要一心守護 我認為最重要的朋友吧
        曾經這麼的痛過 把我變成如此的不敢奢求

曾經我是那麼的信任你 曾經我是把你當作我的恩人 曾經我是如此的相信

相信你會幫我 相信我和阿續合好之後我們會變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但是你卻曾經的把我從天堂推入地獄 讓我不再去相信不再去想不再去承認

那時候我ㄧ個人真的很無助很無奈誰想沒想到剛上高中一開始就發生這種事

但我也必須承認過去的我真的做的很失敗也才會發生這樣的事!

因為老師跟我說過ㄧ句話變的才會有今天的我
今天沒有了你 太陽依舊會升起 他們還是依然過他們的日子
並不會因為沒有了你 太陽不見了 而他們墮落了

人都要去學習 這樣才會成長忘了過去 從新開始 面對自己 面對自己所做的一

切這才是我們該做的事情 !

曾經 失望絕望的我 一直覺得自己很沒用

曾經 覺得被人需要被人肯定被人相信都是最重要的

然而卻搞的自己傷痕累累 付出的代價太大

一下失望 一下高興 一下期待 ...

搞的自己快精神錯亂 快瘋了

但後來 想想 自己何必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呢?

人活著就是要快樂 要對得起自己

這樣才值得 !!

我說過  也許我們是同種人  曾經只知道ㄧ昧的付出而不求回報

 但最後受傷的卻會是自己  我得到了這個證實 我也看清了很多事情

雖然我真的很受傷 但應該也要謝謝你 不是你 我也不能改變那麼多 

不是你 我也不能放下那麼多 多虧你  喝

我說過也許我們是同種人 只求能付出不求回報 但今天這種事情也許也是要讓

你好好的想一想吧! 祝福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