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3:20:28狸:)

妳和我 ? 

妳 是我一直以來 對我最好 對我最關心 的朋友

妳 常常說朋友就是當你做不好的時候要糾正妳提醒妳
  直到你正確為止

妳 時常在我難過時不開心時總是第1個打給我問說怎麼了你有什麼事都可以
跟我說阿

妳 總是這樣的關心我幫我而我也盡我最大的力保護妳
 
但小學 國中 我總是常常因為外在因素而不理妳

而討厭妳但你總是跟我說不管你怎麼想怎麼做我們都會是

最好的朋友我都會站在你這邊!

但今天事情並不是在這樣了不同的學校認識不同的人

我一直都沒有把你這位好朋友忘記可是你卻把我給忘了

這幾個月妳都不理我把我當空氣我傳簡訊給妳妳也沒回

我有很多事都想跟你說不管開心難過的事!今天在公車上看到了妳我不敢看妳

下了車傳了簡訊給你問說為什麼你不理我但你卻說

"有嗎 反正你朋友那麼多也不少我一個"

我看了很傷心很難過我有跟你說過雖然我們不同學校認識了不同人儘管我身邊

再有更多朋友我更在乎誰但你對我卻是跟家人一樣的重要阿 你不懂嗎? 難

道又是我錯了?

如果你是因為哪個男的我就只好祝福妳了 !
小多** 2007-02-07 22:32:51

乖乖=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