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3:04:10狸:)

我喜歡

我喜歡夏天

我喜歡6點鐘的夕陽

我喜歡平凡的生活

我喜歡藍色的天空

我喜歡有人情味的台灣

我喜歡我的朋友

我喜歡我的家人

我喜歡國中的305班

我喜歡高中的日一甲班

我喜歡開朗的大笑

我喜歡無憂無慮的世界

我喜歡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覺

我喜歡被在乎的感覺

我喜歡淡海

我喜歡打籃球

我喜歡運動

我喜歡玩電動

我喜歡唱歌

我喜歡國中的老師

我喜歡沒煩惱的自己

我喜歡搞笑的自己

我喜歡可愛的小池

我喜歡日本的家人

我喜歡搞創意

我喜歡跟我最好的玉玲 羽萱 阿續

我喜歡我在乎的人

我喜歡我的學校

我喜歡對人好的人

我喜歡看電影

我喜歡睡覺

我喜歡買東西

我喜歡看電視

我喜歡我所有喜歡的全部事物

我喜歡大家

我喜歡我現在生活的這一切

我喜歡這個世界

:] 

:)

˙ ˇ ˙

我很珍惜我所喜歡的全部東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