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0:03:28狸:)

朋友

玉鈴:
傻傻的笨蛋 我和他認識了7年

友情永遠都沒有變 我們互相的鼓勵對方

有什麼話就直接講 心情 困難 高興

都可以的很輕易的告訴對方 沒有任何隱瞞

很高興有他的陪伴 因為沒有它或許就沒有現在的我

很高興有你這位好朋友啊 ^ ^

阿續:
笨笨的一位小女孩 可愛的她桃花運很旺

認識4年來 發生了有高興 難過 的許多事情

讓我們的感情變的更好 一起笑一起玩 無話不談

這就是我們的友情 因為她讓我了解了許多事情

也讓我得到了許多人生啟發 讓我成長了許多

很感謝你啦 往後的日子還要請你多多指教啦

因為我們要當永遠的好姐妹對吧 ^ ^

阿霜: 
   一位很有理想 很有計畫 非常的有主見的女孩

朋友中他說出的話很能信很有說服力

高中後我們也變的更好 記得唷 我們也約定好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妳也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唷 ^ ^

阿凃:
笨笨傻傻的小女孩 常常少根筋

但他也有很可愛的地方 功課很厲害 對人都很好

她的傻勁也有她的努力 她是一位好姐姐

^ ^ 我很喜歡她 因為我們是超級好朋友 哈

阿蔡: 
    有理想的女孩 現在就讀北士商

很會關心別人 雖然現在不同校 但是妳的關心

讓我覺得很開心 很高興 !

常常因為妳的一句關心的話 有了新的動力

真的很謝謝你唷 ! 一輩子朋友

阿米: 
   超級瘦的小女孩 但他很會吃 ^ ^"

阿米的笑 很可愛 現在也不同學校

但是還是跟以前一樣好 真的很高興 !

還要繼續這樣下去唷 ^ ^

肥強: 
傻勁的大哥 他的笑聲 真是超級好笑
 
常常接到他的嘲笑電話 真的很白痴

什麼含滷蛋 還有阿給 = =

因為有你這位大哥 我的心中更快樂啦

因為你的笑聲 呵呵  也要一輩子好唷

寶貝:
   一位漂亮的女孩 有一位帥氣的男友小白

因為一次的情況下 讓我們很談的來  妳就變成了寶貝

如果那時候沒有你告訴我那些道理與分析

或許我會崩潰  喝  真的很愛你唷 也很謝謝你

那時聽我說那麼多  妳永遠都是我寶貝唷
 
阿猴:
    一位帥氣又白目的小子

認識的時間不算很長  但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跟阿續 小么  喝喝  你真的很白目耶

但人真的很好唷 ^ ^ 很高興認識你

小么:
   白吃未婚夫  =    = 

喝喝 你很可愛唷 繼續保持 喝喝

也是要一輩子好的啦 !!

還有一些人沒打上來 等下一篇吧 !!

朋友是一輩子的

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唷 !!

哈哈 ....



漂泊的小郭 2006-06-25 05:56:03

都把阿公望嚕~~(呵呵開玩笑)!!
你門過的好像不錯喔~~!!
都ㄑ哪玩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