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3:27:16狸:)

5月21號

哈哈哈 ...

昨天4點 匆匆忙忙的趕去虹館  呵呵!!

 有點緊張=  = 

 到了那邊  阿令就先教我和玉鈴基本的餐具排法 點餐 東西該擺哪邊  ...等

後來 老大就說她要來驗收我們= =

有一個問題真是笑死我了=  =

 就是老大問我們說 為什麼墨魚海鮮麵的麵是黑色的?

 玉鈴就說 加黑胡椒 =  = 

 笑死我在地  老大也笑翻了

 然後我就說 加墨魚汁    呵呵

 後來就問一些有的沒有的問題=  = 

 嚇死我們了

 後來第一批客人  阿令就叫我去=  = 

 可是之後還是她來幫我搞定    呵呵

 之後就換玉鈴阿

 恩恩  不錯不錯  哈哈

 後來人就一直近來一直近來  很忙  = = 

 但很好玩  也很想吃那邊得東西  喝

 看到有些人都沒吃完都很想殺了他們=  =  因為我們都吃不到
 
 後來還看到了 幼稚園老師一家人 ︿ ︿

 很高興    哈哈

 因為一值都沒坐  腳都快酸死了   

 時間過的很快 9點半過了  我們也回家了^^

然後老大說 我們表現的都很棒 繼續加油 哈哈哈

雖然很累 但是為了賺錢 還是要繼續 哈

 玉鈴 我們一起加油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