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1:16:39沒有童話時

其實,我也不想換工作

因為身体無法忍受長期二煙的摧殘
離開那安逸、穩定到可以養老的公家單位

到一個已經民營化的機構 裡面的同事素質算蠻高的
大家都從早忙到晚 不見我在之前公家單位的舊習
喝茶、聊天、看報紙、上網、打屁
轉而是競爭與忙碌 但這兒不見同事之間勾心鬥角 還蠻和諧的
其實工作環境算不錯
偏偏 我的工作內容是「電話行銷開發」
接触這項業務 我的體重不斷往下掉 還去書局買書做筆記
感覺壓力很大 沒人會教你 只能自己去摸索
因為就是會不斷被拒絕 或被掛電 被罵---

上星期真的感到好累 請假回家 抱著NB到圖書館上網
謝謝selena與Alicia的傾聽與鼓勵
在隔天 我以放鬆的心情工作 得到一位好心老板相助
他甚至指導我 要打些行業、要如何講
結果 我真的開發成功了---
哈!這件事讓我學到 與其在泳池溺水掙扎 不如全身放鬆
自動就會浮了上來---

雖然 我即將要離開這個工作單位 但我真的也有不少收獲
接下來的路 who know?

上一篇:小毓的媽

下一篇:很OOXX的室內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