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3:35:20沒有童話時

值得推薦的好聲音-何耀珊(SUN)

今天去了何耀珊的簽唱會 因為之前聽過她唱的「sun with love」是一首很甜美温柔的歌曲
加上我已下載mp3聆聽她的新專輯「收獲」是一張很值得聽的專輯
剛好得知下午她在桃園會有一場簽唱會 於是我想去現場看一看
我並不崇拜任何一個偶像歌手 欣賞是他們身上的特質

聆聽何耀珊現場的歌聲和專輯沒有太大的差別 一位實力派的歌手
在新加坡是位很有名的歌手 先生是有名的康希牧師
有位媽媽一口氣買了十張cd 準備送給親朋好友
不過我發誓高分貝的尖叫聲 絕對不是我叫的 除非我見到「張學友」^^y
sun在現場唱了「飄洋過海」、「還是會想他」、「881寂寞」三首歌曲
得知她則在美國發行了四首舞曲,每首都在流行舞曲排行榜上有名,甚至是第一。
擠掉她的偶像瑪丹娜~~(她即將在美國發行首張個人英文專輯)

2006年聽見一個值得推薦的好聲音-何耀珊(SUN)、創作才女張懸也是值得聆聽。

PS:她的英文名字和好友SUN一樣,很有親切感。

上一篇:永是有情人-追思琦君

下一篇:摘星

奇妙飛天使 2007-09-17 13:39:35

我也喜歡SUN
尤其他當歌手前我就聽過他的歌聲
就立志要以他為榜樣
....現在還是破嗓子,但是也在教會有服事敬拜團的歌手及主領
想想,算是有些接近瞜
好歌聲,一定會被肯定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