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1:48:27沒有童話時

勇闖鯉魚潭

這兩天跑到後山花蓮當野人去
為了不麻煩姑丈及二姑
5.7自己仍舊騎著單車出去晃

於是我騎著表弟的單車
後面貼著花中標籤的淑女車
心想花蓮市的:七星潭、美崙山、花蓮港
自己在去年暑假騎單車都走過
而南邊是壽豐的東華大學
(之前騎的是小東華變速車,但沒騎去灌風)

闊別花蓮也八、九個月了
說真的,有些路會記得不那麼清楚
於是我決定往南走看看
順著有鯉魚潭的指示牌
騎著表弟的淑女車往南走

早上太陽有點大,而我忘了穿長袖
管它的,反正都出來了
騎淑女車很累人而且很吃力
幾乎花我兩倍的力氣

問路人鯉魚潭有多遠
他告訴我在對面那座山的山下--
大約還有九公里騎單車要四十分
也才知道自己這次騎的是台九丙線
不過環境很優美
我是有想放棄的念頭

台九丙線比較更山線
沿途經過吉安的干城、南華、文蘭---
一直往南邊的壽豐走
不過我就是愛花蓮的風景
沿途就把它照了起來

中途有越騎越偏僻,還經過磅礡氣勢的木瓜溪橋
也有整條馬路只有我一輛單車
不過令我感到累的是騎錯車上路

不過我還是一個人騎到鯉魚潭
風景真的好的沒話說
問租船的老板
他告訴我從吉安到這大約要十七公里哦
他以為我是學生

中午到旁邊的莫內農場用餐
還遇見一群小學生看見有人拍婚妙興奮的童言童語
那天用餐的心情是百分之百的好
真的是風景優美、氣氛佳

這一天花蓮的天空有點陰
一半藍天 一半陰天
因為怕會下起雨
所以我還是離開了
別了曼波魚季及螢身蟲打的火熱的鯉魚潭

上一篇:不可思議的藍

下一篇:單純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