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1:34:58沒有童話時

JYP-歡送小芳

自從離職的我 又開始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
離職之後 再也沒和任何人連繫了
難得上線 遇見淑貞與阿佐 他們提議晚上聚聚
因為小芳在1月3日即將搭機回越南了(也許我會去送機)

重新見到這群NICE的同事 羅大哥、小不點、小芳、阿佐 、淑貞(我原本的部門)
只是覺得在JYP的日子好像離我很遙遠
小芳決定在1月3日回越南 而不再過來台灣了
想到上次她想家想到眼淚都流出來 令人心疼
她留了越南的住址給我 也買了筆記型電腦 把大家的MSN加入進去
希望大家組團到越南找她

和這群同事合影留念 雖然相處的緣份很短暫
但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他們 但也許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不過是真的很感謝阿佐對我的照顧 當我們都是新人的時候
希望你能挺的住一切兵馬倥傯的狀況

HEY 朋友們 感謝你們在我的人生過程中 給了我一絲繽紛的色彩
人生的旅途中 能認識你們 真好

上一篇:JYP-小芳的越南菜

下一篇: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