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0:49:06沒有童話時

與風同行

好久未赤著腳踩在pu跑道上,午後不似平日的炙熱 所以無有「奔騰」的感覺

與風同行,享受微風吹來的喜悅,望著這麼近 那麼遠的天空,彷似回教的女孩,在臉龐圍起神秘的面紗,留下令人無限遐想的空間。但在另一處天空,我看見撥雲見日的感覺,但我喜歡是一片猶如海水湛藍的天空。

與風同行 離開國中母校也十年 那些曾經與我生命中有短暫交錯的臉孔 我又記住了多少 還是這是我刻意忘懷的歲月 似乎太遙遠 又無法憶起--

與風同行 喜歡聞到附近製造洗衣粉工廠 飄來那股潔白的味道 大概這是我在母校的回憶吧?

與風同行 下一個十年 是否我又會踩在這兒憶起當日的心情 只記得要好好過自己的人生

與風同行 此刻在人生的旅途中 享受與微風慢跑的滋味----

上一篇:女農討山誌

下一篇:清泉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