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0:25:25ゞ小倢 ܤ

[我在回憶過去]

看著以前國中的照片
我喜歡這種感覺。



看一張就會想起當時的回憶

運動會
在大家努力之下
拿了 精神總錦標第一名
宣布的那一刻 不騙人 有總眼淚快掉下的衝動
想忘都很難



畢業當天
為了躲生教抓髮禁 搞的大家手忙腳亂

畢業生的牌子 還在我的抽屜裡靜靜擺著
記得大家在最後擁抱的時刻
記的某些愛面子的人 死都不讓眼淚留下來
也記得 那寫滿大家名字的衣服跟書包 都還捨不得丟



還記的我們在畢業那一天
去了竹仁國小玩水嗎




洗手漕是我們的浴缸 是我們的懲罰台
水桶 寶特瓶 水槍 是我們的工具
沒形象 沒天沒地的玩起來






畢業之後

我們一起出來 去了西瓜家烤肉
門外的水龍頭是我們拿來噴水的武器
門裡面是我們躲避危險的地方


從前
第一次大家出去唱歌
第一次喝的爛醉
連走路都要人扶
連誰都搞不清楚是誰 隨便亂抱
連歌詞都忘了 卻死命拿著酒瓶都要唱


為了聯合幫幾位朋友慶生
在學校四樓
毫不留情的拿派亂扎
當然也少不了水桶
也付出了刷地清理的代價
但也一起吃了十二吋的蛋糕




沒有理由的另一次
為了慶生
午休跑去頂樓空地吃蛋糕
也很巧 就這樣全體被帶入學務處



數不清的無裡頭
很多很多的回憶
想一想都會笑



也許有不開心
也許會有不想記得的事情




但是快樂的事情
卻會是我記得最久的回憶







但是我懂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一直到現在
會聯絡的還是會連絡





很開心
我們這些人一直很好到現在



看了你手機 把我列入僅僅只有三個人的兄弟族群裡
我很珍惜
也很謝謝



一輩子要找到
這樣的朋友真的不多吧




所以
我想我會把以前看的那麼重
不是沒有道理的吧。



上一篇:[編劇]

下一篇:[我只想說]

爺~~ 2008-01-17 12:22:59

嗚..我看到差點流眼淚耶...- -...

真的好懷念喔~

現在高中 整天擔心東擔心西 忙東忙西

有時候真的很懷念以前的無理頭~

寒假~約出來玩玩 但不打水戰..老人家我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