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0:18:40ゞ小倢 ܤ

[感覺很差]

恩ˇ考完試了
莫名奇妙損失貳拾五分,
很慘。

當你肆我朋友 所以我好心提醒你
我並沒有生氣 真的
只是我覺得沒必要這樣。
國中發生過太多類似的事情
只不過 處罰不同,
國中頂多就是記過
現在則是退學
我想你懂 我是站在為你好的角度責備你的。

至於她
壹次倆次 叁次肆次 不停的犯錯
今天很了盪的讓她知道 
其實我們都看在眼裡 只是不想猜穿罷了。
然而 最初為何說謊 之後為何承認
我根本就不想懂原因 藉口。
只要讓你懂 這會是你最後一次犯的錯。

星期六 星期日之間的事情,
恩ˇ 我說我都懂 你問我懂什麼
其實我也不懂自己在懂什麼意思的
只是 我看的出來你在為難吧。
我也看到了 [眼色]ˇ
那樣的感覺, 其實並不好受
我不明白之間的意思 但我想也許你很為難
所以 接下來的事情 根本不想加以討論。
並沒有其他情緒 只是覺得 其實可以不用這樣的。
以後還多的是機會 不是嗎。

快放學時 讓我知道一件事情 
恩ˇ又再次打擊到我。
[我信任的人 別讓我對你失望]
這是我對朋友最想講的話。
我會告訴你我的事情 代表我信得過你,
但是 如果讓我從別人口中得知 我告訴你的那件事
那你這個人 會徹底被我看破 懂不懂!
你告訴的那個人 好奇心 為何那麼重
想知道有關於我的那件事情 自己來問我就好啦
問我身邊的朋友幹啥?!
我真的很痛恨 從我信任的人口中說出我不想多談的事情
你一定要知道 我的心情現在有多差 有多盪。
讓我又驗證一句話 [你信任他 他不見得值得你信任]

所有的事聚集在一起
好差的心情
好差的心情

§壞蛋a小翰 2007-05-19 00:55:38

你怎ㄇ心情不好ˊˋ 你心情不好我心情也會不好喔>< 開心點ㄇ 我ㄉ小倢是很快樂ㄉㄛ 心情快快散ㄑ 心情快點好起來喔=ˇ= 加油!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你喔!

每次電腦都不太能用

不是不跟你聊天嘿!

我想你懂的 對吧!
2007-05-19 22: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