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9:17:08ゞ小倢 ܤ

[原諒]

你ˇ 說要從新開始。

嗯哼ˇ 坦白的告訴你 我很無言加傻眼!

你說的倒是簡單 以前呢 過去呢 傷害呢

怎麼一筆勾消?

是我太執著 還是太固執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了 怎麼談的上原諒?

一直以來所有發生的事情 我都看在眼裡

嗯ˇ 我需要時間 看開一切

我跟她不同 說分開了 就可以釋懷一切

我跟他不同 無所謂了 就可以不管一切

我思考很多 好的壞的 我全都想過一遍

執著歸執著 可是呢 別人跟我說的話 我一樣會聽 一樣會思考

學長跟我說 【每個人都有做錯事的時候 每個人都需要被原諒】

就是這句話 我想了好久。

該不該 再給你一次機會呢?

我選擇 再給你一次機會吧。

我告訴自己 這是最後一次 再給你機會了

如果你再讓我像從前一樣失望

我會不再故別人跟我說的任何話 而當作從來不曾發生過這段事情

希望 我的原諒 會有價值。

其實 我還是很 希望你變好的

一直以來都是!

說對你放棄是騙人的吧。 是因為難過才這樣說的吧 

你能懂 我有多希望 多一個人來分擔所有事情嗎?

你會是 我說的那一個吧!

求求你 不要 不要 不要 讓我失望。

你該知道 我對你的期望有多大吧

你可以的 對不對 __呢[?!]

丁小雨 2007-04-26 21:50:00

哈哈~好久沒來啦
你打的這篇文章是指什麼阿??
愛情嗎??我有點看不懂耶!!呵呵~拍謝喔!!
感覺你很重視這件事情!!

版主回應
呵呵 沒關西ˇ

不是指愛情喇ˇ

是押 我很重視這件事情。

你還蠻聰明的嘛!

哈哈XD
2007-04-26 21: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