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0:12:51ゞ小倢 ܤ

[補 前天]

考完試
當然要出去玩玩

這是該放個煙火
慶祝小花沒有放我鴿子
我已經被他連放3次鴿子了
想到就有點小不爽

哈哈
不過
這次並沒有
所以 
給她拍拍手

我們約在阿峰的店裡
真該死
一直狂下毛毛雨
騎車害我冷的要命

我們跑去一間粉紅屋的餐廳
裡面真的超屌的
整間都是粉紅色
我們在三樓
他們的設計很特別
窗戶是一半的玻璃 沒有連起來
東西還蠻好吃的
哈哈 因為小花欠我一頓飯 所以這次他請我
怪不好意思的 噗


跟往常一樣
聊了很多
也有談談班上的事
原本說要去小喝一下的
結果吃太飽了 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車站接他朋友
然後去廣場找朋友
結果一過去
因為我跟小花手牽著手
她朋友就說『你女朋友喔』
小花還沉默勒
我想他們應該認為小花默認吧
嚇死我了

結果來那個人才說 我怎麼覺得你很面熟
小花才跟他說 我是誰
她才說 『喔 難怪那麼面熟』
呵呵 整個就是很點

小聊後 沒多久
後來我就去阿峰店裡拿外套
先回家了



哥哥回來耶ˇ
開心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