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5:07:30ゞ小倢 ܤ

[昨晚今朝很瘋狂]

拿了煙火
找了他們去放
還不錯的感覺
煙火炸在頭頂上的快感
雖然煙火聲很可怕
不過就是有它美的地方

買了很多花樣
很搞笑
沒放穩 還被風吹倒
煙火四濺 亂噴
我的外套差點毀了
狗狗很可愛
原來狗也是會怕煙火的

放玩煙火很過癮
我們要去他家看影片
晚上 我騎車
在等人 所以繞去小肥羊看看
店門已經關了
莫名的小感傷

去了百事達 借了奪魂鋸3
去他家的路上
遇到哥
不過我們是騎車差身而過 叫他也沒聽到
馬上掉頭 回去找他
超屌
今天晚上不知道怎樣
警察伯伯超多的
光是警車就看到7台吧

到了他家
我們看影片
真快吐了
嚇都快被嚇死了
看完影片2點多嘍
他們又在打牌
我又無聊喇ˇ
所以就看電視

之後哥也走了
沒多久 我就想睡了
躺在沙發上
其實想睡也沒真ㄉ睡著
所以後來就跑去他家廁所洗頭
哈哈 之後就繼續玩電腦

早上5點嘍
約好等等要去看日出
明天228嘛
要開學了
不能虧待自己。
--END--


對於他
『對不起』
我真的求過了
但是她不肯通融
我知道我現在出門是不能花錢的ˇ
我自己都懂。
我只想說 等開學後 等我打工吧
希望你明白


上一篇:西門町**

下一篇:今朝 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