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9:56:52Pink of 瓶子

好快

12/21上完BC回家洗澡
就趕著下台中

謝謝義氣的翁翁幫我問阿華
謝謝義氣的阿華讓我借宿一晚
隔天還載我去火車站搭車

謝謝兩位義氣的女人^_^

12/22期待已久的懇親日
很順利的到達成功嶺
BYBY是904R1BWPN(904旅1營兵器連)2班21號
不過找1營兵器連找的有點久

但我找到時
BYBY他們剛好到下面準備到樓上等人
我的比比連樓上都不用去
就被我認領了~~開心
NO.1
果然我的辛苦沒有白費

看到比比有種陌生的感覺
穿著軍服還跟長官報告
感覺很奇妙^^
不過看到比比真是一個無敵開心
愛死比比啦~~~啾啾啾

可是比比說在軍中不可以太親密
so...
我們就聊聊天吃吃東西等比的爸媽&舅舅的到來

回家後
好累~~倒頭就睡
原本要回家的~~可是太累就睡在比比家
so證照都沒看到
我能考到真的是奇蹟~~3Q God

12/23
比比先載我回家洗澎澎
然後他就跟他媽媽那邊的親戚吃海鮮
聽說他吃的很飽~呵
相約捷運站~~書一樣看不到幾題
慘!!真的是放棄狀態
比陪我去考試~~成績75真的無敵開心
回到台北姊夫載我們去淡水大腳印跟阿姨叔叔吃東東
一樣吃飽飽
回家甜蜜的睡稿稿>///<

12/24
我先對保金朋友說聲sorry
我真的有心要去聖誕Party
我連班都丟掉了
可是比比剛好是今天要回去
so
對不起保貝們

陪比比到淡水捷運站準備搭專車去成功嶺
站在旁邊看著車上的比比
聽著比比跟我說話的聲音
sorry眼淚又不爭氣了
又難過了

嗚嗚嗚~~

希望比比也能快快結訓
我會努力一點我的期末考
我也會去龍山寺幫比比拜拜
希望比比能抽到好地方~不要太操的地方
但最好是在本島啦

希望接下來到結訓的日子
都能像這三天一樣快

上一篇:Cry...

下一篇: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