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0:21:41Pink of 瓶子

台G店

這是我們還沒在一起時
有一天我突然想找比比吃的東西
^^
雞湯..


可是當時沒吃到
比比怕我覺得貴


過了半年多
我們終於一起去喝雞湯了
整個身體都暖和起來

還陪比比去買當兵要用的錢包
其實...
我一直覺得我不是好女友耶
比比要當兵了
但是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道軍中的一切
不知道怎麼幫比比準備
不知道怎麼讓比比輕鬆點
不知道很多很多
沒辦法當一個凡事都能幫老公安排很好的老婆







對了~~比比今天買要陪伴我的娃娃給我︿︿*

我知道你想買賤兔陪我
But...
我跟它不來電

sorry唷


還是熊熊可愛^^



(想要收集點比比的味道,然後之後想比比時可以聞味道..降很怪嗎?)
呵~~我以為大家都會降說

上一篇:12號

下一篇: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