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2:33:32Pink of 瓶子

滑的勒

今天
走樓梯
我拼命的
滑滑滑> <


在學校樓梯人擠人
被一個女生擠
結果腳滑了一格樓梯
嚇死我的毛
好險沒有跌倒
真驚險


去合峰買東西
正在想維他麥好便宜一邊走樓梯時
不知道是少了注意力還是一定要讓我滑倒
我就登登登
屁屁直接著地咚咚咚的滑了3.4格樓梯
我原本以為我應該會一直咚下去
應該是我勇猛的左手肘
阻止了悲劇的發生~~但是手肘跟屁屁痛到一個不行
坐在樓梯上
10秒以內我無法動彈~~好痛唷><


回家洗澡噴了藥
希望明天能好一點


我是狐狸嗎><














(狡猾=腳滑)

上一篇:sick

下一篇:好久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