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09:43:48Pink of 瓶子

好久沒打了

翁笨蛋的眼鏡




話說已經10天沒打文章了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有點小忙
作業 打工 約會 呵呵

再加上我家電腦最近很不聽話
中毒了!!><
我掃到2000多個毒
真要命


今天來打一下
其實也不知道打些什麼


近況報告
信義三越的周年慶開打啦

我的蘭蔻保濕沒搶到
都是死財管害的
機車
早知道不點名我就跑去了

都曠4節了= =a

其實我真的有心翹課的只有兩節呀
另外一節遲到20分鐘被記曠課
再另一節導師時間...我要打工沒時間開 就被記了

倒楣....


買了我人生中第一條最貴的褲子
YA~~不過baby有幫我
所以OK

baby對我真好


我發現呀...
現在的生活
不管我要去哪 還是什麼的
幾乎都是跟baby一起

如果baby不幸被征召的話
我應該會變成大宅女
不然就是打工狂

哈哈


誰知道呢

還會很久嗎??
好不確定
不喜歡!!

早個一個月告訴我呀
這樣我才有辦法調適一下...



噗...
先不要想好了


俺的期中考要到了呀~~~冏
無敵快的

阿~~~~~

總共要考九科
電子商務 人壽保險 金融市場 法文 金融英文 
微積分 歐洲風情話 財務管理 投資學

哇~~
太美妙了。。我連一科都還沒開始準備呢

假日兩天我也都上連班呢

哇~~
等死好了  = =a


不過好險星期日換成了BC
晚上至少還能看一下

這次期中考
我會稍微努力一點的



加油嚕

癢敏奇︿︿*


(突然懷念了一下大家)

上一篇:西門奇遇記

下一篇: